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4篇

个人描述

我,Clemence,帅哥,奔三。骄傲娇纵,自私虚荣,不是好对象。QQ: 583247876 , MSN:guaguajiao730@hotmail.com , E-mail: vivianhingis@sohu.com

很喜欢,不期待

2007-10-03 12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放假了,和大学同学一起自驾光轮2000到处遨游,途中机器出了故障,被迫停留在一所学校里。这竟然是我自己上班的地方!寻着一个熟悉的声音而去,看见以前来我们班实习的那个小女孩儿正声情并茂地给学生上课,她的自信从容是我以前从未发觉过的,这样的情景让我心动。她转过头对我微笑,我却再也看不清她的容貌。
    ……
 
    每次梦醒之后都会提醒自己已经不再是做梦的年纪了,于是就对人说,“还是很喜欢,但不会再期待。”可以为“有些东西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时候,忘记了”,却发现两年来竟还做着相同的梦。
 
    ……
    我把这六个字在练习本上抄写了好几百遍,然后问半疯,你还会等老P吗。半疯没有搭理我。我又抄了好几百遍,然后又问她。还没问完,她就笑了,然后就走了。
 
    ……
    她说她已经到了成都发展,还当了老板,这次为开同学会的事情专门来找我。她说现在正在我家楼下给我打电话。我发疯似的往家里跑,却生怕一路颠簸把自己给跑醒了。
 
    梦醒后,你还在吗?
    (2007.10.3)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16 10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