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4篇

个人描述

我,Clemence,帅哥,奔三。骄傲娇纵,自私虚荣,不是好对象。QQ: 583247876 , MSN:guaguajiao730@hotmail.com , E-mail: vivianhingis@sohu.com

霍乱时期的爱情

分类:采采卷耳(爱情) | 标签: 恋爱   感情  
2008-08-28 23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“软弱者永远进不了爱情的王国,爱情的王国是无情和吝啬的,女人们只肯委身于那些敢做敢为的男子汉,正是这样的男子汉能使她们得到她们所渴望的安全感,使她们能正视生活。”
    遗憾在于,我不是勇敢者,所以我们的爱情正经历着一场霍乱;终于,把这场灾难当作了爱情最美轮美奂的形态。
 
    我在设想一个幼稚的诀别方式:她终于打电话给我了,我把手机调成静音,我们在霍乱中无声无息地死去。——或者,我接听了电话,但电话簿上已没有了她的号码;我问“你是谁?”她伤心地挂断电话,我的虚荣心再一次得到自欺欺人的满足。
    可事实上在我去南开之前,她是不会再给我打电话了吧。即使打过来,我也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接听电话的;然后告诉她我悠长的计划和宏伟的目标。濒临死亡的爱情,充满了浪漫主义的狂欢色调。
    然而发生在今天八点三刻P.M的情况是,我拨通了她的电话。
    ……
 
    这是一个无望又不厌自伤的霍乱时期。
    (2008.8.28)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16 10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