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4篇

个人描述

我,Clemence,帅哥,奔三。骄傲娇纵,自私虚荣,不是好对象。QQ: 583247876 , MSN:guaguajiao730@hotmail.com , E-mail: vivianhingis@sohu.com

我该拿什么去爱你

分类:采采卷耳(爱情) | 标签: 絮语  
2008-09-03 14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这两天博客更新有点勤,倒不只是因为辉哥所说的比较闲;在心绪不宁,没法看书看电影听音乐的时候,写点闲言碎语,总好过聊天和打游戏。当然,如果能和你聊天,真会是件很快乐的事情。
    在车上想许多无端的事情,多坐了两站路。好在重庆的交通比前些年改观了不少,404无处不在。我不仅没有迟到,还被迫在和电梯的赛跑中取得了完胜;这让怀有身孕的罗老师羡慕不已,说年轻真好。可也许我比她还老呢:)
 
    昨天回巴蜀,并不全是和谐的一面。还是有老师不愿接听我的电话,或者不愿和我见面。大概是共事前后不小心得罪了他们。我感到很抱歉。
    虽然大多数老师还是安于现状,过着相对优越的生活;但也有老师取得了他们想要的成功,或者正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。Leo老师在CCTV风采大赛上夺得了第一名,杨老师通过考核出国交流去了,申老师开始带实验班了,韩老师已经教了三届高三了……也许微不足道,不过能看清自己一路走来的每一步,在回首时总会有些许欣慰的。
    写到这里,LP的头像在QQ里闪动。学中文的他,竟也能通过IBM公司的考核,而且还能跳槽去更牛的单位;临走时对公司开出的条件——送他去美国学习——毫不动心。当然,取得更大成就的同学朋友还有很多,他们走得太远,从地图上的距离,远到心与心的距离,直到疏于联系。新西兰的考拉在QQ签名上开始回国倒计时,我让她回来请我吃饭;她说等着吧,12月底回来。我问她那为什么现在就开始倒计时,她说怕自己近乡情怯,所以现在QQ上暖暖场。厥倒。
 
    最近提得很多的,就是我打算回去的事情。诚然,相比现在的处境,回去是非常好的选择。但回到三年前的起点,我真的会甘心?又或者到了高一点的平台,我是否又会有新的不安的想法?
    人有时候真的需要一点点刺激,呵呵。好让自己更加努力更加上进。我一直在尝试,一直在调整自己,我并不安于现状。我是狮子座,只是不那么纯粹而已:)《七龙珠》里面,当孙悟空使出100倍界王拳还是被贝斯塔轻易化解的时候,他才知道自己不是纯种的赛亚人,请原谅这个邪恶的无厘头比喻。《狼王》里面,母亲想训练它为自己的父亲报仇,可它仍死在了敌人的手里;余华的《鲜血梅花》,懵懂的他全然不知道自己将深陷一个怎样荒诞的江湖……
    我也有自己的坚持,我并不是一个内心柔弱的人。只是习惯了用卑微宣告尊严,用平和掩藏激烈。我相信我也会有成功的一天,用我的方式。我要让自己所爱的女子生活得更好,享受人间烟火的物质气息,呵呵。
 
    对于那些错过的你们,是因为小螃蟹还没有长大,彼此没有赶上最好的年代。而我却是真的喜欢你。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,今后我也会感谢生命中曾经有过这段难忘的插曲。
    喜欢你第一次对我说话时的冷漠,喜欢你每一个抬起头来的微笑,喜欢你吃完午餐后还没有来得及擦干净的嘴角,喜欢你只偶尔大声说话却会带上的一点乡音,喜欢在你这个年龄上释放出来的阳光和纯净……
    为了能配得上你,我会像大王说的那样,表现的更man一点,虽然我已经不做大哥好多年了:)我会好好学习,会找到更好的工作。
    我真的很多很多年没有对一个女孩子这么认真的说喜欢了。还有什么要说呢?被杨总打断了:)以后再补充吧。请原谅我的矫情,我是认真的想要喜欢你。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可以拿来爱你,可我会努力,真的会努力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16 10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