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4篇

个人描述

我,Clemence,帅哥,奔三。骄傲娇纵,自私虚荣,不是好对象。QQ: 583247876 , MSN:guaguajiao730@hotmail.com , E-mail: vivianhingis@sohu.com

生活的乐趣在于不期而遇

分类:闲情偶寄(随感) | 标签: 乐观  
2009-06-15 09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那么多年钟情于法律,谁想到你最后会当一个中学老师。当你决定好好教书,安安稳稳过日子的时候,怎又料到会进公司。
    你一开始不喜欢人家,可后来为什么要反悔。你喜欢一个人,但她又不喜欢你。
    你想要开的书店和餐饮店,到现在还看不见一个可能实现的影儿。而现在,你很可能和兄弟合伙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干洗店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生命中还有更多的不期然。要对未来充满希望。不要因为一时的挫折而对未来失去信念;不要因为一个可能性的萌发而丧失了判断。
    “我不放弃爱的勇气,我不怀疑会有真心;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!”
    (2009.6.15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1-10 02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