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4篇

个人描述

我,Clemence,帅哥,奔三。骄傲娇纵,自私虚荣,不是好对象。QQ: 583247876 , MSN:guaguajiao730@hotmail.com , E-mail: vivianhingis@sohu.com

五周年·除草

2010-11-28 23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要说搜狐博客的不好,有很多,比如很多功能不完善,经常整改……最主要的就是删除了我300多段苦心剪切处理然后上传的视频……

    不过搜狐博客也有很多的好。一个是非常人性化,让博主感到很受尊重;另一个,就是在搜狐博客交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,他们伴我一起成长。

    感谢在搜狐博客的记忆和朋友。虽然搬家到新浪了,但今后我会常回家看看:)

    五周年

五周年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1-10 02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