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4篇

个人描述

我,Clemence,帅哥,奔三。骄傲娇纵,自私虚荣,不是好对象。QQ: 583247876 , MSN:guaguajiao730@hotmail.com , E-mail: vivianhingis@sohu.com

最真实的大白话

分类:采采卷耳(爱情) | 标签: 爱情  
2009-06-19 23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也可以写出一点都不矫揉造作的文字啊,尽管在我经过三峡广场,听到《遇见》的钢琴独奏时,是那么地想抒发一下自己的情绪。我忍了我。
    今天去建行汇款,接待我的那个女孩儿长得真像元元。我填错了好几次,她没有一点不耐烦,一直细致地给我指正;直到一切搞定,她用一个迷人的鼓励的微笑向我告别。
    大向说元元还在我的记忆里。我不否认。可我对她只有怀念;她让近一年的光阴在回忆时变得和蔼亲切。
    我有了自己喜欢的人,甚至可以说我很爱她。我仿佛回到了初恋时的感觉。我可以为她不顾一切。如果最终她还是拒绝了我,那我就再死一次吧,义无反顾,无法自拔。
    可我多么希望她也能爱我。我一定要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    (2009.6.19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1-10 02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